下課,炎絹要走回研究室,在路上遇見了院長,她看見他,立刻別開眼,轉身繞往另一個方向。現在是非常時期,那件事對她和對院長都傷害很大,這種時候還是避免接觸比較好。

 

  院長看見她刻意避開,心裡也難過,他很後悔曾經和她是那種關係,好不容易終於徹底悔悟,想將她當成女兒般疼惜,卻又發生這種事!儘管她是個頂尖學者、優秀人才,但這醜聞對學校傷害甚大,董事會甚至要在下週開會,討論她的適任問題。

 

  到底是誰搞的鬼?想想他和炎絹在學校不曾得罪過誰……事發的那天,他喝了咖啡後就覺得全身燥熱?難道是被下藥了?!但那杯子早已丟棄,沒辦法求證了!

 

  他喝了咖啡,然後……打開電腦主旨為「很重要的事」的郵件,居然看見色情影像!那時真的將早已全身燥熱的他逼瘋了!而炎絹偏偏又在這時候進來?但……她為什麼會在那時候出現?他並沒有找她呀?

 

 

 

 

  辦公室裡,炎絹神情嚴肅瞪視前方,副校長只給她三天考慮時間,如果她不做出讓他滿意的決定,他就會將她與黎兒的畫面散佈到網路上!她還苦想著辦法,無論如何必須先拿到底檔,反正她已經幾乎身敗名裂不差這一擊,但黎兒的人生才剛開始,她絕對不允許任何事情來傷害她!

 

  電話響她接起,冷冷的應答,聽見她方才躲避的人的聲音,她考慮著要不要掛斷電話。

 

  「炎絹!妳先聽我說!」院長怕她掛斷電話,急忙先講。

 

  她沒答,沉默聽著。

 

  「那件事情……我真的很抱歉!但我想我們是被設計了!那天我喝了一杯咖啡後身體莫名燥熱,打開電腦又看見色情影片,正巧妳在這時候過來,我失了心才會對妳作那種事!炎絹!我很後悔我們以前的關係,而現在我是真心把妳當女兒般對待!對妳沒有任何不當幻想……」不停解釋。

 

  「那天,我是收到你寄的郵件說有事找我,我才過去的。」冷冷回。

 

  「炎絹!我根本沒寄什麼狗屁郵件啊!我那天根本沒事找妳!」院長激動說。

 

  其實她是知道的,想也知道大概是副校長和方教授搞的鬼,但事到如今,他們手中又握有她和黎兒的影像畫面,就算知道他們是兇手,也沒法子了,她現在唯一在乎的,只有那個影像檔而已。

 

  「是誰在整我們?我和妳在學校從來不曾得罪過誰呀?」院長喃唸。

 

  「是副校長和方教授。」炎絹淡淡說。

 

  院長聽了氣憤的罵:「是他們?!可惡!我不會放過他們的!」

 

  「請不要!」炎絹急忙制止他,就怕院長與他們硬碰硬,後來會害了黎兒。「副校長……在我的辦公室裡裝了監視器……拍到我和黎兒了……

 

  「什麼?!沒想到他真的這麼小人!」院長咬牙切齒狠罵。「他們威脅妳了?」

 

  「對,但我不會輕易妥協的!」炎絹語氣堅定。

 

  沈靜幾秒鐘,院長說:「炎絹,讓我來想辦法吧!讓我彌補妳……

 

  電話那頭的炎絹只是靜靜的沒有答話。

 

  掛上電話,她突然覺得好想念黎兒,就走到研究室,看見她正認真讀著資料。「黎兒……」她輕喊。

 

  黎兒抬頭看她,美麗的臉龐上揚起笑容,讓她看了心動又心疼。「老師!」將椅子轉到面向她的方位。

 

  炎絹微笑走過去,緊緊抱住她。「黎兒,我好愛妳!妳知道嗎?」口氣顯得激動。下週董事會就要開會討論她的適任與否,她不確定還能跟黎兒在一起多久……

 

  黎范兒抬起小臉看她,眼裡漾著情意。「老師……」甜美的聲音輕喊。

 

  炎絹低頭望她許久,然後深深的吻住她的柔嫩唇瓣……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絕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