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晨的教務會議結束,院長站起要離開卻對上了副校長。

 

  「院長,最近可好?」笑得很不真心。

 

  院長心裡燃起怒火,想反言相諷,卻又想到炎絹的片子在他手裡,而他唯一能為炎絹做的,就是想辦法拿回那片子!「唉。」面色沮喪嘆氣。

 

  會議室裡人都離開後,副校長語重心長的說:「院長啊!我們同事這麼多年了,看你這樣我心裡也難過。」

 

  「多謝副校長關心,雖然事件已經落幕,我心裡還是很沮喪。」

 

  「唉!炎絹還真是害人不淺啊!」副校長邊說邊偷偷打量院長反應。

 

  「是啊……」院長答腔又嘆氣。「早知道就早點跟她分割了。」

 

  「其實她只要乖乖的,我們都會好好對待她,搞得現在都快身敗名裂何必呢?」副校長說。

 

  「是啊!真可惜!」院長回。

 

  「不過說真的,她的技巧真是很好,還真想念她呢!」副校長淫穢說著。

 

  院長忍著心裡的怒意,繼續答腔:「是啊……

 

  兩人又聊了幾句,而後回各自辦公室去了。

 

 

 

 

  辦公室裡,炎絹神情認真的對著電腦螢幕看,她是個絕頂研究人才,對所有事情的領悟力也都極高極好,現在,她正在研究如何從電子郵件查出寄件者的位址。

 

  突然她神情轉為嚴肅!她瞇起眼看著顯示出的一組位址,立刻複製存檔。接下來,她又開始查詢校內所有辦公室的位址,很快就查出了這位址,是由副校長的辦公室發出來的!

 

  她拿起電話。「院長,你在電腦前面嗎?請跟著我的說明操作。」

 

  很快的院長的電腦設定了遠端連線,炎絹就能操作他的電腦了。然後,她也從院長那封色情影片的郵件中查到相同寄出位址。

 

  「那天,你和我收到的信,都是副校長寄的!」她肯定且冷憤的說。

 

  「可惡!」院長怒罵,原來害慘他和炎絹的人果真是副校長,卑鄙小人一個!「報警吧!把他的惡行公諸於世!」

 

  「不行!我的片子還在他手上!他會毀了我和黎范兒!」她真正擔心的其實不是自己。

 

  院長沈靜了幾秒鐘而後說:「炎絹,交給我吧!我會處理好這件事情的!」

 

  「如果可以掌握那含有催情藥的咖啡是他做的,那就更有力。」炎絹說。

 

  「好,我知道。」

 

 

 

 

  掛上電話,炎絹眼神冰冷瞪視前方,任何想傷害黎兒的人,她都不會輕易放過!副校長和方啟,她要他們付出雙倍代價!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,別怪她心狠手辣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絕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