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連續好幾天,記者們像兇禽猛獸追逐著炎絹,逼問她介入別人家庭的企圖,而課堂上,研究生們也都以異樣目光審視她,她裝作若無其事,身心卻已經非常疲倦……

 

  院長夫人選擇力挺自己的丈夫,將過錯全推到炎絹身上,院長想為炎絹說話,卻每每導致爭執,他也有口難言。他和炎絹被設了局,卻不知道幕後黑手之誰,由於夫人的出面力挺,這醜聞對他而言或許是個污點卻影響不了工作,但炎絹就不一樣了,她被誤解成破壞人家家庭的第三者,卻繼續這樣下去,她恐怕會聲譽俱毀。一定得想辦法揪出幕後主使者才行!

 

 

 

  研究室裡炎絹如常的指導著黎范兒作研究,努力掩飾內心的疲憊。

 

  黎范兒卻發現了她不自覺緊鎖著的眉間。「老師……」抬起手輕撫她眉心。

 

  炎絹雙手握住她的手,放在胸前,目光濁亂的望著她。

 

  「老師,別擔心,我會陪著妳的。」美麗的雙眸裡漾起淚光。

 

  「黎兒……」她閉上眼親吻黎范兒的手,這時候桌上電話響了,炎絹接起。

 

  她沈靜的聽著電話那頭的話,聽完後臉色一變。「等等!我進去裡面跟你講!」按下了保留鍵,而後皺眉看了黎范兒說:「我進去講個電話。」就往裡面走去。

 

  「你是什麼意思!」炎絹壓抑著怒意。

 

  「沒什麼,只是想告訴妳,妳和妳美麗的學生在辦公室裡做愛的情景,在我手上的光碟片中看得一清二楚。」是副校長。

 

  「你裝針孔攝影機?」

 

  「本來只是想紀錄我們的事,竟然不小心捕捉到妳和女學生的畫面,真是意外呀……我說炎絹,女生會比較好嗎?我看都是妳在幫她,妳有享受到嗎?」說得猥褻。

 

  「住口!你到底想怎樣?」她怒吼。

 

  「不想怎樣,我只想回復以往的關係,至於那美麗的女學生嘛,就要看所長要怎麼處置了。」

 

  「住口!住口!我不會同意的!」

 

  「是嗎?走著瞧吧!」聽見那頭男人的狂笑,而後電話被掛斷了。

 

  炎絹還拿著話筒,手卻顫抖不已,她第一次感覺到害怕,不是怕自己受辱,這麼多年來已經沒有什麼辱是她忍不下來的,但她害怕黎兒受到傷害,無論如何她一定要保護黎兒,就算失去一切也在所不惜!

 

  「老師?妳還好嗎?」她剛才臉色好差?黎范兒放心不下,敲門走進。

 

   炎絹楞了一下放下話筒,勉強揚起微笑說:「沒事。」

 

   「真的沒事嗎?老師?」擔憂的朝她走近。

 

   炎絹皺眉望著她,心裡有股激動竄上,伸出手緊緊將她抱入懷裡。「黎兒!黎兒!我會保護妳的!我會保護妳的……

 

   「老師……」黎范兒輕喊,也皺緊了眉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絕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