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帶妳去見方啟教授,他是我的老師,也會是妳的共同指導教授。」炎絹說著持續往前走。

 

  黎范兒緊跟在後方,望著炎絹長髮飄逸的背影與比例完美的身材,心裡升起幾分崇拜,炎絹身材迷人,臉部輪廓也算深邃好看,但完全不引人遐想,反而給人一種專業的信任感,是非常有能力的現代女性。

 

  「老師,謝謝妳收了我。」黎范兒口中不自覺吐出這句話。

 

  炎絹停下腳步轉身看她,嘴角輕揚說:「希望妳別讓我失望。」手握住她孅瘦肩膀,發現黎范兒比自己嬌小許多。

 

  黎范兒紅著臉點頭。

 

  炎絹又笑了,扣住她的肩膀往前走去。

 

  來到另一棟大樓的某間大研究室,炎絹對黎范兒說:「方老師是學術界大老,是所長同時也是學校裡的台柱。」走向裡頭一間大辦公室敲了門,帶著黎范兒進入裡頭。

 

  「老師,這就是我向你提過的黎范兒。」炎絹對著方啟說。

 

  方啟年已六旬白髮蒼蒼,身材高壯看起來很健康,他堆起笑臉看著黎范兒說:「妳真了不起,讓炎教授破例收了學生。」

 

  黎范兒微笑不知道如何回應。

 

  接著方啟與炎絹、黎范兒面談了一個半小時後,炎絹讓黎范兒先回研究室去了。

 

  黎范兒才離開,方啟眼裡立刻閃耀不一樣的光芒,對炎絹說:「我想要。」似乎完全把黎范兒的事拋諸腦後了。

 

  炎絹輕笑,蹲到他辦公桌下,拉開他的拉鍊掏出癱軟的男慾把玩套弄,眼裡的笑意已經黯下。

 

  「嗯嗯!喔……」

 

  聽見上方男人發出嘆吟,炎絹冷笑。

 

  她與有權勢的老男人們的關係不尋常,社會是現實的,她在三十三歲就能當上教授之位,除了本身的長才之外還得靠這些老男人幫忙。而眼前的方啟是她非常有用的利用工具之一,他不但幫她拿到博士學位、博士後研究資格,還幫她引荐進入學校任教。

 

  她的初次給了這個男人,但後來她並沒有損失太多,大部分時候都只需要用手或口就能幫他解決,當然,其他老男人也一樣,他們對她非常滿意且寵愛著。

 

  要說她耍手段她不否認,但她不像一般任男人玩弄的笨女人,她是反過頭來利用男人,一步步達到自己的目的。

 

  敲門聲突然傳入,炎絹留在桌子下,方啟則應了門。

 

  「教授不好意思,剛才忘記請您簽名了。」黎范兒遞上教授指導單。

 

  桌子下的炎絹嘴角輕揚,將方啟慾望推回褲子裡,拉上他的拉鍊,然後由桌子下探出頭來,問:「我簽了嗎?」

 

  黎范兒驚訝得張大了小口,神情非常錯愕。她……怎麼會在桌子底下?

 

  炎絹神情自若站起,又問:「我簽了嗎?」

 

  「簽……簽了……」黎范兒美眸還是顯得呆滯。

 

  方啟簽了名後,炎絹抽下單子,拉住黎范兒的手走出了辦公室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絕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