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愛的指導練習」

她,一個為了權勢地位不擇手段的女人
出賣身子的同時也玩弄著男人
對她而言男人只是一項愚蠢的利用工具
工作之外的時間她流連女人堆
盡情擁抱一具具柔軟身子
直到遇見年輕貌美卻漠然的她
她下了決心:要當她的愛情指導員

她,一個自傲自戀的研究所新生
不愛男人不愛女人只愛自己
不愛人群不愛熱鬧就愛獨處
她進了她的研究室成了她的學生
參與研究的同時也被迫參與她的生活
當內心情感漸漸被開啟
豁然開朗的那刻她訝然發現
自己已經深深愛上了老師


 

 

 

  早晨,炎絹睜開雙眼,看見懷裡躺著一位身材曼妙的女郎,這女郎臉上畫著濃妝,估計年紀不大,或許未成年?但她不需要在意這些,重點是她陪她度過了銷魂美妙的一夜。

 

  望向女郎赤裸的身子,略顯豐腴,少女的嬌乳很有彈性,她輕笑,手握上輕揉。

 

  「嗚……」女郎從睡夢中醒來,看向眼前這張五官深邃略顯冷傲的臉龐,笑了。炎絹昨晚到店裡玩樂,她很幸運讓她看上了,她喜歡炎絹偏冷的外表與侵略眼神,重點是她留著一頭飄逸長髮,個性偏T外表又像P,且個性特別難以抓摸,她還非常了解女人,與她上床絕對不是工作而是純種享受。

 

  「炎,妳今晚還會來找我嗎?」女郎撒嬌著。

 

  炎絹輕笑,下床穿妥衣物走出了房間。

 

  「炎……」女郎皺眉喚不回她,看向床上散落的情趣用品嘆了氣。早聽說炎絹向來不找同一個女人陪的,看來果然不假。

 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 

 

  「天啊!完蛋了!」黎范兒看錶急喊,她從來不曾睡過頭的!這研究所報到的第一天竟就見鬼的睡過頭了!而且還睡過頭很久很久!

 

  當她趕到B大,已經是早上十點半,比預定報到的八點鐘遲到許久。她問了幾個學生,終於找到所裡負責新生報到的教授的研究室。

 

  「你好!我是研一新生,請問炎教授在嗎?」她急喘著壓著胸口問研究室離的男學生。

 

  男學生楞楞地望著她,直盯著她的臉,好漂亮的女生!

 

  「請問!炎教授在嗎?」她加重語氣問。

 

  「喔……在!在裡面。」男同學這才回神。

 

  男同學領著黎范兒進入寬敞的研究室,走到最盡頭有間關著門的辦公室,那就是炎教授的辦公室了。

 

  黎范兒手裡拿著報到資料,敲敲門,聽見回應後轉開門把走進去。

 

  「對不起……」黎范兒怯怯地拿起手中報到單。

 

  炎絹望向她臉龐,驚豔之情一閃而過,隨即恢復平靜。「坐吧!」讓她坐到面前。

 

  炎絹接過她手中資料,翻閱了一下,抬頭看她,微笑問:「T大畢業?很好的學校,指導教授哪一位?」

 

  黎范兒手心冒汗,莫名的緊張,眼前這教授看來很年輕頂多三十出頭?但那專業穩重的學者氣勢還是讓人生畏。「指導教授?我……我不知道……」

 

  「不知道?妳的同學們都暑假前就來學校找教授面談,暑假期間就進研究室了,妳不知道?」炎絹瞇起眼,審視她緊張卻仍美麗的神情。

 

  「對不起,我不知道要提早找教授……」她沒想過要念研究所的,只是陪同學考試,結果竟同學落榜而她考上了!

 

  「妳對哪方面研究感興趣?」炎絹問,心裡有了某些想法。

 

  「我……」黎范兒皺眉不知所措。

 

  「這樣吧!我本來不收學生的,但如果妳願意認真學習,就留在這研究室吧?」炎絹輕笑,她將是她的第一個入門弟子。

 

  「謝謝教授!」她感激道謝。

 

  「教授,那外面的學長是?」她不收學生?外面那個不是她的學生嗎?

 

  「那是我與方啟教授共同指導的學生,我目前還沒收過主要指導學生。」炎絹解釋,目光毫不掩飾的直望著她美麗臉龐。

 

  黎范兒雙頰微紅,對炎絹揚起感激的微笑。

 

  一小時後會談結束,看著黎范兒走出辦公室後,炎絹嘴角揚起,這女孩真漂亮!是她喜歡的類型!從今天起,她要當她的愛情指導員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絕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