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房裡,核智文雙眼緊閉,神情痛苦,呼吸急促且費力。

 

  「智文,接受手術好嗎?別再拖下去了,我求求你!」伊琳緊握住他的手,淚眼哀求,智文想等到她懷孕的消息才動手術,但就算真懷孕了,時間點也根本不對,聰明如他怎麼可能算不出來呢?除非……和核允昊第一次發生關係時,就已經受孕了……但這機率太小。

 

  核智文睜開眼,忍著痛苦對她強做微笑,說:「這幾天是妳的經期吧?很快就可以知道答案了。」

 

  「那麼……如果我沒有懷孕呢?」她哭著問,哭得很傷心,怕得到絕望的答案。

 

  「別哭……」他沒回答,只是抬起顫抖的手,輕輕擦去她的淚。

 

@@@@

 

  伊琳坐在大床上,眼裡充滿痛苦,她到底將自己逼到怎樣的地步了?竟因為智文的病危而全都慌了,失去正常的判斷能力,居然選擇和智文的兒子發生關係來達成懷孕目的!她覺得自己好下賤!好看不起自己,真的好看不起啊!

 

  門被打開了,沒有回頭但她知道是核允昊。隨著腳步聲的逼近,她的內心更加忐忑恐懼。而當男人走到身後,她終於忍不住轉頭大喊:「我不要了!我不可以再這樣做了!」揪緊胸前的衣襟。

 

  核允昊看著她,眼神很冷,這女人又想玩什麼花樣?

 

  「我不能再這樣做!我不能對不起智文!就算我懷孕了,智文也不可能算不出來的!我不能!我們不能再這樣做!」她眼神恐慌,顯得語無倫次。

 

  「妳早該知道。」他冷冷的說。

 

  「什麼?」她睜大淚眼看向他,滿臉無法置信,那是什麼意思?他早就料到就算懷孕,智文也不可能相信那是自己的孩子?他早就料到,卻還是和她一而再、再而三的發生關係?

 

  「哼!」他冷笑一聲,轉身走出房間。

 

  伊琳楞看著被關上的門,他早就料到卻還一直對她……他把她當什麼了?故意報復她嗎?還是,就將她當成免費的妓女使用……

 

  「嗚……」她摀住自己的嘴,卻止不住劇烈顫抖的身子以及極度疼痛的心,為什麼他要如此對待她,為什麼?!

 

  她無神似的走到浴室,拿起銳利的剪刀朝向手腕……她的心真的好痛好痛!如果能夠就此解脫該有多好啊?

 

  她幾乎就要劃下去了,卻想到……如果她走了,那智文該怎麼辦?但如果不走,她的心好痛啊……

 

  她痛苦的抬頭想阻止淚水滑落,看見架子上的驗孕棒。她皺眉取出作試驗,很快的在上頭看見了兩條線…………懷孕了。

 

@@@@

 

  隔天病房裡,伊琳緊握住核智文的手,淚眼迷濛。「智文,你接受手術吧!我懷孕了……

 

  站在後方的核允昊聽見這話皺緊眉頭,她懷孕了?她……肚子裡有了她與他的孩子……

 

@@@@

 

  核智文同意接受手術,隔天一早就安排進入開刀房。

 

  「智文,你一定要好好的!不可以拋下我,求求你!」伊琳苦苦哀求。

 

  「伊琳,放心,我會回來的……

 

  進入開刀房之前,核智文私下向核允昊交代:「請你好好照顧伊琳……

 

   數個小時之後主刀的醫師走出開刀房,說手術失敗了…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絕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