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很濕很濕了……」黎范兒輕聲說,聽起來格外誘人,細緻的小手觸著濕暖之處,卻是不動。

 

  炎絹聽見自己劇烈的心跳聲,她感覺自己好緊張!她知道黎兒的小手正觸著自己,但……怎麼沒動靜呢?抬起頭看向黎范兒,竟看見她將沾有濕液的指頭放入口中舔嚐。「黎兒?!」這一幕讓她太震撼了!

 

  被發現了?黎范兒羞紅了臉,像做錯事的小孩般的慌張。「我只是想……嚐嚐老師的味道……」怎麼辦?老師會生氣嗎?

 

  炎絹也紅了臉。「沒……沒關係……」她躺回床上,心跳噗通噗通的。

 

  老師不生氣?沒責備她?黎兒猶豫了一下然後怯生生問:「老師,那……我可以……繼續嚐嗎?」

 

  「可以……」炎絹覺得全身都熱了,把臉轉向一邊。

 

  黎范兒輕輕將炎絹的雙腿曲起,接著,美麗的小臉往那神祕地帶挪去……張開嫩唇小口,輕輕的吻上。

 

  「嗯!」炎絹如被電極般,咬唇忍耐。

 

  黎范兒輕吻了幾口,又轉為舔吮,將炎絹的愛液食下。

 

  黎范兒畢竟是生手,不懂技術,僅是全憑感覺,但生澀的動作卻幾乎要將炎絹擊潰,嘴唇親吻著她瑰紅色肉瓣,鼻尖偶爾擦過敏感的肉蒂,讓她全身像蟻蝕般難耐!「呃……」炎絹雙手抓緊床單。

 

  更多蜜液由穴心泛出,黎范兒更用力吸吮,炎絹忍不住求饒了。「黎兒不要!」她繃緊身子。從來沒人可以讓她失控至此,她慌張了。

 

  沈溺於吮食蜜液的黎范兒沒有聽見,反而更用力舔吻,大口大口的。

 

  「啊!嗯嗯……天啊黎兒……啊啊…….」炎絹被拋上雲霄,全身劇烈抽搐。

 

  大量蜜液由穴心冒出,皮膚都泛紅了。

 

  黎范兒驚訝看著收縮的穴口不停泛出晶瑩液體,肉瓣也完全綻放開來。「老師……」讓老師快樂了嗎?黎范兒心裡感動。

 

  小小身子爬上炎絹,凝望著她迷離而美麗的表情。「老師……」溫柔喊。

 

  「黎兒……」她看向她,神情還迷濛,胸脯還因剛才的激情而劇烈起伏。

 

  「老師我愛妳。」黎范兒緊緊抱住炎絹,吻上她的唇,兩人的柔軟乳房也彼此壓揉,挺立的乳尖挑逗彼此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絕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