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他怎麼可以那樣對待妳!妳那麼愛他啊!」晶兒雙眼含淚,氣憤的要衝出門去理論。

 

  「晶兒,別去。」優子拉住她的纖細手腕。

 

  「優子,妳別拉我!他不可以那樣對妳!他不可以!」晶兒氣憤難平,捨不得優子受委屈,優子是她心目中最最重要的人,那男的居然讓她傷心難過!見優子受傷,她比她還痛苦!

 

  「別去!晶兒,別去!」優子用力將晶兒扯向自己,並且緊緊的抱住她,直到晶兒安靜下來。

 

  「別去,不全是他的問題…………我不肯和他做愛……

 

  晶兒楞了一下,問:「就因為妳不肯和他做愛,他就要和妳分手?愛情難道只是做愛這麼簡單嗎?!」

 

  「不……」優子搖頭。「我不肯和他接吻……」她拉開晶兒,讓她看著她。「我不肯愛他……因為……我愛的……是妳……

 

  「優子?」晶兒睜大眼眸,難道優子也……也愛她嗎?這太震撼了!

 

  「晶兒……」優子吻上她柔嫩雙唇,好甜好美,如想像一般的。

 

  「晶兒,我好愛妳!我好想要妳!我一直看著妳,卻又不敢承認,我好痛苦妳知道嗎?……」話語裡有著壓抑引發的哽咽。

 

  「優子……」晶兒美眸已讓淚水浸濕,她也好愛優子!好久好久以前就愛了!卻又要假裝不愛,痛苦看著她與男人交往。

 

  他們忘情親吻,嚐到彼此眼淚的苦鹹,那是他們則磨彼此的證明,而今日之後,他們再也不願苦苦壓抑!

 

  他們流淚、他們緊緊擁抱、他們親吻,他們褪下彼此的衣服,直到一絲不掛,柔軟的身子交纏鑲嵌,豐盈的乳房在激情中磨蹭著,纖細長腿撫慰彼此空虛的腿心……

 

  室內充滿激情造成的嬌喘呻吟,美妙水樂激盪,他們以雙手、身子與心填滿彼此。儘管都沒有經驗,但激情不需要排演,全憑感覺,他們對彼此深刻的愛化成默契,69交纏的姿勢看見對方對脆弱也最渴望之地帶。

 

  柔嫩舌端舔舐粉色肉瓣,隨著心的律動一下下的愛弄吸吮,柔軟雙唇輕撫因興奮而呈現瑰紅的肉瓣,張開小口往穴心用力一吸!「嗚!」火熱的甜液全由花穴裡噴出!

 

  但兩人都倔將啊!他們誰也不肯先求饒,撐著幾乎要虛脫的身子,大口大口的吸吮舔舐甜液,直到忍不住陣陣抽搐、快感終於掏空他們的腦子,他們才癱下,靠著彼此閉眼喘息……

 

  喘息了好久好久,優子翻身,手撫上晶兒的嬌乳,手指輕捻頂端的紅蕊,笑問:「晶兒,妳是我的了嗎?」

 

  晶兒看向她,笑回:「妳是我的……

 

  他們終於是彼此的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絕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