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,一位步履闌珊年約六旬的男人走進研究室,後方送貨員提著一袋飲料與點心跟著進來。

 

  「院長!」Ben趕緊起身招呼。

 

  「這位是?」院長望向黎范兒問,眼裡並沒有太多光芒,這女孩雖然漂亮,對他而言卻太稚嫩了。

 

  「院長,她是炎老師新收的學生,叫黎范兒。」Ben回答。

 

  「喔?炎絹收學生了?真難得!很好!好好幹吧!」笑著說出鼓勵話語。

 

  黎范兒微笑點頭。

 

  「這些給你們吃。」指著食物,轉頭問Ben:「老師呢?」

 

  「老師在辦公室。」

 

  院長點了頭,往辦公室走去。

 

  院長走遠後,Ben向黎范兒說:「方教授和院長都很疼愛炎老師,還有副校長,這三個頭兒非常疼愛老師。」

 

  黎范兒微皺眉心想了一下子,無所謂的聳聳肩轉身繼續作事了。

 

 

 

 

  「炎絹,我來了。」院長笑呵呵的走進辦公室,順道鎖上了門。

 

  「院長。」炎絹起身招呼,當然知道他前來為了什麼。

 

  「炎絹,我可想念妳了。」走過來摟住她身子。

 

  炎絹輕笑沒回話。

 

  「快幫我吧?」老男人的眼裡滿是情慾渴望。

 

  炎絹話也不多說,讓他坐在椅子上,直接拉下他褲子拉鍊。

 

  「炎絹,我今天可以直接要妳嗎?」他不想她只用手幫他。

 

  「院長,身體得顧著啊!舒服就好了。」她輕笑答。

 

  也是,他最近身體不大好,可能承受不住太多激情,他不再要求,陶醉的望著炎絹用手幫他。

 

  「喔喔!喔!」男人舒暢叫喊數聲,快速洩了慾,躺在椅子上喘息。

 

  「院長,舒快了嗎?」她問。

 

  「舒快!非常舒快!」院長開懷笑了,炎絹不會撒嬌,但功夫實在了得。這麼專業形象的女人為他服務著,任誰都會興奮的吧!

 

  「院長,我的論文量與論文品質都比羅致強好,為什麼學校卻給他那麼大間的研究室,而我得窩在這裡?」炎絹語帶抱怨。羅致強是所內的年輕副教授,兩人差不多時間進入學校任職,羅致強卻一直與她競爭著,也私下賄賂討好許多大老,雖然她比他早一步升上教授,但在學校的地位卻不如他這副教授受到重視!讓炎絹非常不服。

 

  「有什麼關係呢?在這裡妳還是可以做出很好的研究。」院長笑著安撫。

 

  「誰說沒關係?別人擺明看我的眼神就輕視許多,還是有差的。」炎絹皺眉表現出不悅。

 

  「好!別氣了!我會處理的!好嗎?」望著她安撫。

 

  炎絹這才笑了,院長一向說到做到,她知道不久後就會擁有一間大研究室。方啟、院長、副校長這幾個男人,她能輕易對付他們,不會損失太多就能達到目的。雖然幫他們「服務」的時候心裡作噁,但還好時間不長,也不頻繁,這種事情只需再忍耐一陣子,等她鞏固了想要的地位權勢,就不用再屈就自己,或許那時候這幾個男人也不再有這方面的能力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絕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