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嗯……」

 

  大床上,炎絹赤裸橫躺,指尖輕輕由女郎頸間劃下,而至乳緣……細緻的肌膚呀!她愛女人,愛女人的美麗,愛女人的細緻……

 

言絕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  莫問離嘴角微微揚起,細長眼眸裡射出一道冷光。下一瞬,他已躍身而下!

 

  「保護王主!」玄門四將之首虎岩令喊,其餘三將立刻圍上企圖擋住刺客。這刺客蒙著臉難以分辨何人,但身手了得,但估計依他們四人的能力還是能夠擋下的。

 

言絕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  坐在電腦前,兀向柔手杵著下巴皺緊眉心望著word檔。她除了是彩坊出版社編輯之外,平時也自己寫小說,但她人生經驗嚴重不足,二十五歲了除了沒談過戀愛之外,還連KTV、夜店、酒吧都沒進去過,標準腐女型敗犬人物。

 

  但她依舊成了社裡的紅牌作家之一,原因是她會想盡辦法「親身體驗」某些事情以彌補經驗上的不足,譬如想知道情慾是如何的就自己DIY(Do it yourself),上一些成人網站收集DIY資料然後自己關在浴室裡嘗試,試了幾次果然讓她領會「欲仙欲死」的高潮感覺,於是她就能精準用字寫下篇章了。所以嘛!男人也不是必要的。

 

言絕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 

  兀向柔認真盯著電腦上的投稿文件,突然聽見男人的叫喊。

 

  「向柔,我們發了!這次可一定要妳幫忙了!」社長沈壘笑得闔不攏嘴,緊緊握住她的手。

 

言絕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  上午,一位步履闌珊年約六旬的男人走進研究室,後方送貨員提著一袋飲料與點心跟著進來。

 

  「院長!」Ben趕緊起身招呼。

 

言絕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 

  房間裡,濃妝豔抹的青樓女子使出全身解數要討好谷萌,她少見如此高大威猛的男人,況且他剛毅的臉龐特別俊帥有型,加上強健體魄……她得不到羽居公子的青睞但能夠侍候這位公子也足夠了!

 

  「公子……」雙乳磨蹭他健壯手臂,下體則往他大手靠去。他已經要過她一次,要得她全身酸疼,從來沒遇過這麼勇猛的男人了,真希望他別走。

 

言絕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  蠱情毒藥力之強,必須連夜持續歡愛才能得以解毒,暈厥的凝傲雪很快又被體內熱氣逼醒,意識再度沉淪,與羽居健壯的高大身軀緊緊纏繞著,開啟下一波令人屏息的歡愛。

 

  直到天亮,她才終於解了毒,整夜的折騰讓她疲累得沉沉睡去。羽居長指撫過她因激情而流汗浸濕的髮際,撫過她還泛紅的嫩頰……直至雪頸、孅肩,凝脂般的肌膚呀!男人的手臂環過她的身子將她緊緊扣入懷中。他在這女體上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,他,要定了這個女人!

 

 

言絕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他中指在溼潤花瓣上來回滑了幾下,緩緩推入其中,察覺她身子縮緊,很緊繃。

 

  「放鬆……」他輕聲說,另一手揉捏著乳蕊。

 

  終於穴心漸漸放鬆,中指得以進出移動,但還是很緊呀!年輕的身子真是緊窒美好!

言絕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。
    若您是好友,登入後即可閱讀。



  他們來到台中知名大酒店,出席的都是醫界大頭,對核智文帶著一位美麗的女孩很感興趣。

  「這小妞是誰?」一個很胖的男人問。

言絕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