褚上風坐在高級辦公座椅上,面向落地窗,一望無際的市景視野進不了他的眼睛,因為他的思緒已經被一個女人完全佔住。

 

電話鈴響他按下通話鍵。「總經理,麗莎兒小姐來了。」

 

  「沒空。」他冷淡回,現在對任何女人都提不起興致,除了她……

 

  「為什麼!」外面傳來女人不滿的尖叫聲。「不要拉我!我自己走!」一個紅透半邊天的戲劇界天后就這樣被攆走了。

 

  褚上風看了眼時鐘,下午五點,今晚她會過來,還有兩小時,他已經迫不期待!俊臉上揚起微笑,伸直長腿帥氣的從座椅上站起,離開了辦公室。

 

  太早回到家又有點無聊了,她會不會提早到呢?他很期待,忍了一週沒打電話給她,心裡煞是想念那冷冰冰卻又好聽的聲音,為什麼不打呢?因為他認為對付她這樣冷漠的女人就用反向操作,欲擒故縱這招男女通行的。但沒想到這樣作也嚴重的折磨了他,真想念她……

 

  六點半了,再半小時她就會過來,想著他心跳都加速了。

 

 

 

 

  休耕的田裡,一夥人坐在土地上,烤肉、吃東西、喝飲料,開心的聊天。兀向柔卻無法專心,頻頻看著手錶,六點半了,趕過去也得花個半小時,還要先回家換個衣服……她必須離開了!

 

  「我……」她還沒開口就被大家的笑鬧聲打斷。

 

  「向柔!喝一杯吧!」拿起啤酒遞給她。

 

  「不了謝謝……我不喝酒。」她笑著婉拒。

 

  「我們都知道妳不喝酒,但凡事總有個開始,喝一點吧!這種啤酒甜甜的很好喝!」同事頻頻勸進。

 

  「我……」她滿臉為難的接下。

 

  忽地沈壘搶下她手中酒罐說:「我幫她喝!」轉頭又看向她輕說:「但妳今天得待久一點,當作給我的謝禮。」揚起大男孩般的笑。

 

  兀向柔還來不及拒絕,沈壘已經將啤酒往口裡倒。「乾杯!乾杯!乾!乾杯!」眾人鼓動。

 

  她睜大雙眼看他真的把啤酒喝完,雖然只有350cc對會喝酒的人而言不算什麼,但對從不喝酒的她來說已經很大量。「你還好嗎?」有點擔心。

 

  「哈!當然!」沈壘爽朗回答,眾人笑得一片。

 

  所以兀向柔一時又走不了了……七點多了。

 

  怎麼辦?遲到了……她心裡慌張,靈機一轉小聲跟身邊的沈壘說:「我肚子痛,可以先走嗎?」

 

  「肚子痛?食物中毒嗎?」加大音量很緊張。

 

  現場頓時安靜下來。

 

  她尷尬的看了眾人說:「只是想上廁所……

 

  「廁所……這附近好像沒有廁所……」這塊田地是沈壘家的,四周也都是田地。「附近有間農舍,到那裡解決吧?」他徵求她的意見。

 

  「我從來不在外面上廁所的,我可能得先走了。」滿臉抱歉的說。

 

  「那我送妳回去。」沈壘很體貼。

 

  她一時就想拒絕,但想想若他送她回家,那可以省去很多交通時間。「謝謝。」她接受了。

 

 

 

 

  褚上風不耐煩的看向牆上掛鐘,七點45分了!她居然敢遲到!還連一通電話都沒有!可惡的女人!等一下看他怎麼懲罰她!煩躁的翻了幾頁雜誌,又轉看了電視頻道,都無法讓他的心情平靜!

 

  他看向掛鐘,八點了!「可惡!」他用力抓起車鑰匙走出房子。

 

 

 

 

  他開車來到她家社區外頭甩門下車,滿臉不悅的瞪視社區。不就還好他調查了她的住處,不然連她落跑了都找不到。居然敢放他鴿子!等等見到她一定得好好蹂躪她一番。向前跨了幾步看見前方熟悉身影?他停下腳步瞇起眼。

 

  「妳還好吧?」沈壘關心。

 

  「還好。我要趕快上去了!掰掰!」她很急,已經遲到很久了。

 

  「等等!」沈壘搔搔後腦說:「向柔,下回……我們一起吃個飯好嗎?我是說……只有我們兩個?」

 

  「都好。掰掰!」她根本沒聽他說什麼,只是趕著要走。

 

  「真的?」他高興的歡呼,佳人已經走入社區。

 

  褚上風遠遠看著這一幕,心裡非常不爽!她遲到的原因居然是跟這男人約會,而且她也是為了沈壘才跟他上床的!她對他一向冷若冰霜,居然答應沈壘的約會請求!怒眼看沈壘的車子駛離,他臉色難看走入社區。

 

 

 

 

  兀向柔匆忙換好衣服,門鈴就響了?誰?她打開門看見怒氣騰騰的褚上風。「你?」他怎會出現?他怎麼知道她住這裡?

 

  「妳遲到了!」他沉聲但聽得出盛怒。

 

  「公司有點事情……」是她理虧。

 

  「是嗎?」他冷笑。「今天就在這裡做!」粗魯將她推入屋內然後甩上門。

 

  「你……」她皺眉,心裡緊張且害怕。

 

  「有問題嗎?想在哪裡做由我決定!」說著走近一把將她抱起放到塌塌米上。

 

  她還沒反應過來就被用力放到塌塌米上,頭都發昏了,回過神來他高大身軀已經壓上。「你不要這樣!」她喊,卻同時被他的唇封住了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絕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