核智文睡著了,呼吸仍是不大順暢。核允昊凝眉看向他蒼老的睡容,而後轉頭跟看護說:「我回家一趟,有什麼事情立刻打電話給我。」

 

  起身冷眼掃過伊琳,嚇得她身子微微顫抖。

 

  「出來。」經過她身邊時低聲命令。

 

  伊琳皺緊眉心跟出去,雙手交握低頭不敢看他。

 

  「跟我回家。」

 

  「不……我留在這裡照顧智文。」說話都還顫抖。

 

  核允昊瞪視她。「他要等到妳懷孕才肯動手術。」冰冷欲絕的口氣。

 

  她低頭不語,心裡恐慌害怕。

 

  「妳必須趕快懷孕!」

 

  「不行!我不能這樣作!」她抬頭害怕的對上他的冷眸。

 

  「妳害死我母親,現在又想害死父親?妳以為妳還有選擇嗎?妳以為我真想碰妳嗎?哼!」

 

  「我可以勸勸智文……」太可怕了,她怎麼可以和他作那種事?

 

  「沒有時間了,快點!」說著就逕自往外走去。

 

  怎麼可以這樣?怎麼可以這樣?伊琳看著他漸漸走遠的殘酷背影,眼裡蒙上一層淚霧,她咬緊牙、握緊拳頭,跟了上去……

 

 

 

 

  「還不快脫衣服!妳以為我喜歡跟妳這種女人作嗎?」冷言冷語。

 

  「我……」她難道不能有一點時間緩衝心情嗎?一定要像個妓女一樣獻上自己的身體嗎?小手緊捉著胸口衣服,遲遲沒辦法動手脫衣。

 

  「到底要耗到什麼時候!要等他死了妳才甘願嗎!」他冷吼,她楚楚可憐的淚水刺得他的思緒煩亂不已。

 

  她還是沒辦法……

 

  「妳不想脫衣服也可以!」就把她粗魯的推倒到床上,手撩起她的裙子、扯落內褲,高大身軀就擠進腿間。

 

  「嗚……」她忍著不敢哭,小小身子顫抖不已。

 

  核允昊凝眉看向她,心裡忽地感到不捨……手探向腿間,找到敏感花核輕輕揉按……

 

  「嗚……」她忍著,淚水卻流了下來,她好害怕控制不了自己的身體反應。

 

  他一直凝視著她,長指在花瓣上來回挑撥,觸摸到花穴裡泌出了蜜液。

 

  她不敢對上他的眼,那深邃卻冰冷的眼眸讓她害怕,他一定覺得她淫蕩,是個不知羞恥的女人……

 

  這樣就溼了!真是個蕩婦!他惱怒自己居然為了這樣一個浪女心疼!手粗暴的拉開她的纖細長腿,而後拉下自己的拉鍊,凝眉沉腰,將賁張的欲望強擠進緊窒嫩穴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絕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