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院長?院長?」小手又在他面前揮呀揮。

 

  「喔。」他回過神,開始換藥。

 

  伊琳望著認真換藥的核智文,認真的男人真的很有魅力,特別是成熟穩重的男人,給人一種無法取代的安全感,讓人想依靠啊!

 

  他有許多白髮,身形微胖,但就這年紀的男人而言算保養得宜了。他的眼睛炯炯有神,五官其實算得上好看,當他年輕時一定是個大帥哥。現在也是個老帥哥,雖然老但是很有魅力,伊琳忍不住盯著他望。

 

  「好了。」他抬起頭對她笑說。

 

  「院長,我覺得我可以出院了。」拆線後傷口恢復良好,也沒有後續不良症狀產生,若只是換藥門診換就可以的,不需要住院了。

 

  「妳想出院?」他真正想問的是:妳想離開?

 

  她輕笑,說:「我想開始見習了,我需要學習。」

 

  核智文聽了話也笑了。她不是要離開,那就好。

 

 

 

 

  出院後,由於伊琳要見習的科別是外科,所以核智文理所當然將她留在身邊了。她每天與他一起看門診、查視病房、開會,她像他的貼身秘書一樣,只是什麼事情都不用作,只需要聽講與學習。

 

  伊琳每天看著他,對他愈來愈崇拜了。她在美國見過許多更權威、更強大的醫師,卻沒有一個像他一樣讓她由心的嚮往崇拜。

 

  下班前,他會帶她到辦公室裡,將今天所有該學習的東西複習一遍,或者幫她解決不懂的問題。

 

  「這手術流程了解嗎?」他問,很溫柔的望著她美麗側臉。

 

  她抬臉看他,痴痴的望著他深邃的眼眸說不出話。

 

  她的神情有點迷離,眼眸朦朧,好誘人,他不知道什麼時候伸出手將她攬向自己,然後接吻了。

 

  他的唇覆上了她,鬍渣磨得她有點癢,但她還是出手抱住了他,邀請他的舌頭進入,與她纏綿。

 

  他狂熱的探索她口內柔嫩,吸取她甜蜜的汁液,不曾有這麼心動的感覺!

 

  她沈醉在熱吻裡,口裡有他的男人味,讓她的心好踏實,讓她忍不住將小小身子貼向他,依偎在他懷抱裡。

 

  她好甜美!終於嘗到她的味道了!但……他有家庭的!核智文倏地清醒,離開她的唇。

 

  伊琳疑惑的看著他,不明白他為什麼要中斷這美好的吻?

 

  「我……我們不該這樣的,對不起……」

 

  「為什麼?」她美麗的雙眸突然黯淡。

 

  「我有家庭,不該這樣對妳,對不起……」

 

  伊琳皺緊眉看著他,他不敢……愛。

 

  隔天下班後核智文受邀參加一場酒宴,伊琳堅持要陪同參加,他不想讓她去,因為她才動完手術不久不該喝酒,而且那種地方也不適合她。

 

  但她還是堅持要跟去,跟父母說當晚要留在醫院觀摩開刀,說是要住醫院宿舍不回家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絕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