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覺睜開眼眸,床上只剩他,光線由窗戶射入,依據日照判斷已近傍晚。藺如云掙扎起身,一股劇痛由下襲上,尖銳提醒著他昨晚所受的屈辱!

  那張邪佞笑臉抵擋不住的竄入腦海,不得不憶起被無情且強悍的狠狠佔了一整夜,叫他更是羞憤難堪!

  杏眼審視室內,這房寢佈置簡單,一張床、一張桌、一面書櫃、牆上一把長劍,除此之外沒別的。視線定在那把劍上,他想起玄武……

  王主雖然對他寵幸有加,也不可能忍受寵臣被別人強佔的恥辱!他知道自己再也不可能回到玄武身邊,這副骯髒的身體啊!若要說唯一還能利用之處,大概只剩尚稱慧詰的腦袋,但他這輩子只忠心玄武,要他為劍魂辦事是絕對不可能的!

  瞇起眼迅速下床,抽出長劍劃向自己頸子!

  手麻!長劍哐鏘掉落地面,才瞬刻他已被人牢牢囚住。「放開我!」恨得咬牙。

  「美麗的小軍師啊,你以為這麼容易能死嗎?」陰邪氣息噴在藺如云臉上。

  「只要有心想死,便不是難事!」扣在胸前的強勁力道讓他明白自己遠遠不是他的對手,但他可以死!他能想得到千百種方式自我了結!

  就在張口準備咬舌之際,魔魅聲音又揚起:「沒了你,玄武該怎麼辦呀?玄武門恐怕很快就要滅了,要取玄武的性命也是輕而易舉……」長指惡意劃過藺如云唇。

  藺如云恨得撇頭。莫問離說得沒錯,玄武門之所以能夠成為武林第一門派,除了玄武天生霸主的果決氣勢,他的編策訂略也是不可或缺,如今他被擄了,玄武門上下想必一團亂。而放眼武林唯一能威脅玄武門的,確實只有崆派!

  憶起玄武的強勢與溫柔,他的心如同被糾結般疼!

  「何況,我也沒要夠你。」在藺如云耳邊吐氣,手臂橫在他胸前硬是扣著。

  「如此強佔男人恐怕難以得到快樂。」藺如云語氣沉冷。對付劍魂這種無心的男人,大吵大鬧絲毫無用。

  「嗯,是有點疼。」畢竟沒用油歡,受累的可不只被強佔者。「不過,這一點疼與蝕人的舒爽比起來,便不算什麼了。」輕笑,另隻手往下探。

  昨夜的傷尚未痊癒,又被他隔著衣物觸碰,屈辱與疼痛讓藺如云劇烈掙扎。

  「別逃,你逃不了的,嗯?」輕啃那娟秀耳垂。

  忍著心口強大的痛意,藺如云冷冷開口:「要怎麼樣才願意放我?」

  「嗯,就看我什麼時候玩膩吧。」說得簡單自然。

  可惡!如果可以他恨不得殺死這個男人,然後自盡!「能保證這段期間不動玄武門?」

  「喔?想跟我談條件?」

  「否則我立刻死去!再也不受你要脅!」藺如云說得冷絕。

  莫問離輕笑,這美麗的男寵還真會利用自己當籌碼呀!他當然答應,為什麼不呢?讓玄武門多亂些日子,讓玄武那條命多留些時日,與這美麗的男寵兩地相思撕心折磨,而他又能享受銷魂的男體,有何不可?

  「好,就讓玄武門多安享些日子吧。」

  長指探進褲內,沿著股溝滑下,瞬的刺入還紅腫的蜜口!

  藺如云掙扎轉頭瞪他,卻對上那張臉邪佞似魔!微勾的嘴角讓人不寒而慄,陰沈的眼神更叫人忐忑難安。

  一根含血的長指闖進他眼簾。

  「流血了啊,昨夜想必沒能享受吧?再一次如何?」

  感覺碩壯隔著布料抵在臀間,藺如云喊:「不要!我……還疼……」不經意透露了慌張。

  「真可愛。」輕笑。

  下一刻,莫問離扯下藺如云的褲子,強撞入他體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絕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