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結束會議,她立刻往外走,往偏僻的地方去,愈走愈快,後來還用跑的,直到她跑進地下室倉庫,這個平時不會有人進來的地方。

 

  她在黑暗裡面靠著牆壁喘氣,心跳就要控制不住奔跑出來了。還好她逃掉了,逃離那個可怕的惡魔!

 

  突然有一股力量從後面將她的頸子縛住!「妳,以為妳還逃得掉嗎?」是渾厚的男性聲嗓。

 

  她說不出話來,心裡的害怕不可言喻!她用力掙扎,卻完全無法掙脫,那是個惡魔般的男人啊!她都忘記自己怎麼招惹他的了,而且不斷激怒他,她以為她可以控制一切,直到今早辦公室裡,他冷峻的對她說了一句話:「今天,我就要了妳!」想起令她忍不住打顫。

 

  室內燈光亮了,但她被牢牢壓制住,看不到他。「這是公司裡,你不可以這樣對我!」她不知道自己聲音發抖。

 

  她聽到他冷哼,然後是電子鎖上鎖的聲音。接著,大手開始粗暴的拆解她的白襯衫扭釦。沒兩三下釦子全掉到地上。

 

  「不要!你不要這樣對我!」她慌張叫喊,但還是掙脫不開。

 

  接著她的內衣被粗暴的扯開丟掉,窄裙被掀起,內褲也被撕裂。她苦苦掙扎,感覺大手往她腿間探去。

 

  「不要!」她嘶喊的同時,一根粗指已經刺入她最脆弱的粉嫩地帶,那裡甚至沒人碰過啊!她掙扎,卻無法阻止粗長手指在穴心粗暴的進出。她疼得額角冒汗,男人的另一隻大手卻抓住她的乳房無情的揉捏。

 

  她以為自己會暈過去,但體內的粗指居然開始旋轉,並且緩慢的進出抽插,另一根指頭還一次次的頂著她敏感的蕊蒂,讓她一陣陣的頭暈舒麻。不久她聽見水聲,粗指又開始加快速度!「嗯!不要不要…….…….」身子竟然陣陣抽搐,她腦袋全空了,不知道怎麼形容那感覺,像要虛脫了,但體內的粗指還在抽動,她受不了……「不要,求求你……」如果再繼續下去她會死吧?

 

  「求饒了嗎?」他冷笑,翻過她的身子讓她面向他,她雙腿無力全身癱軟,被他支撐著。

 

  她雙眼迷濛看著他,他長得好好看,但為什麼那麼可惡?那麼邪惡?

 

  看見他的俊臉朝她靠近,然後在她耳朵邊輕聲說:「我不會饒妳的!」

 

  發現自己的一隻腿被高高抬起,她睜大美麗的眼眸,下一刻有個硬熱的東西頂住她還脆弱不堪的腿間。「不要……」她皺了眉。

 

  他冷酷的笑,健壯的腰挺向前,將碩壯慾身推入她體內。

 

  「啊!好疼!」眼淚由她美麗的臉龐上滑落,她伸出手想推開他,但完全無用!

 

  他幾乎沒有停留,一次次抽回又往前頂,每次都頂得很用力,很深入!慾身盡根沒入,完全撐開緊緻柔嫩的小穴。

 

  好熱好疼!他好大,強擠入她體內,她23年來純潔的身子正在被他侵犯,被他佔有,而他一點都不珍惜,只是想懲罰她……「不要!」她又奮力掙扎,得到的是他更粗暴的抽插進出!「我好痛!不要!」她逃不了……

 

  他強壓著她,每一回粗暴進出,那過大的粗長都磨過蕊蒂,刺激她的神經,讓她更加痛苦,正在被強暴的人不該有感覺,她正在被惡魔強暴啊!「啊!」她終於用力推開他,然後跌落在地。

 

  但立刻又被他抓住,她的細腰被握住,高高的抬高臀部,那男人的粗長又從後面刺入她已經疼痛紅腫的蕊心。

 

  她不斷被粗暴衝撞,雙乳也被捏得發紅,穴心不斷被撐開又撐開……

 

  到底被要了幾回她也不清楚,後來她是全身無力,雙腿大張躺在地上的,腿間流著初次的鮮血混著晶亮的液體,而他,穿好長褲西裝筆挺的看著她,像欣賞自己完成的藝術品。

 

  「妳別想逃,因為永遠逃不掉。」他冷冷的宣示,然後走出倉庫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絕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