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短期內不克接續創作,言文全面開放。


言絕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  警覺睜開眼眸,床上只剩他,光線由窗戶射入,依據日照判斷已近傍晚。藺如云掙扎起身,一股劇痛由下襲上,尖銳提醒著他昨晚所受的屈辱!

  那張邪佞笑臉抵擋不住的竄入腦海,不得不憶起被無情且強悍的狠狠佔了一整夜,叫他更是羞憤難堪!

  杏眼審視室內,這房寢佈置簡單,一張床、一張桌、一面書櫃、牆上一把長劍,除此之外沒別的。視線定在那把劍上,他想起玄武……

  王主雖然對他寵幸有加,也不可能忍受寵臣被別人強佔的恥辱!他知道自己再也不可能回到玄武身邊,這副骯髒的身體啊!若要說唯一還能利用之處,大概只剩尚稱慧詰的腦袋,但他這輩子只忠心玄武,要他為劍魂辦事是絕對不可能的!

言絕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「刀夜奪(限)」

 

 

他等她十六年

從小娃兒等成美嬌娘

言絕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大家好喔!

雖然很久沒寫了,很感謝還有許多好朋友支持言文。想看言文的朋友麻煩~

一、先加言為好友

二、留言告知言

三、等言回加後,就可以閱讀言文了

言絕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 

  「很濕很濕了……」黎范兒輕聲說,聽起來格外誘人,細緻的小手觸著濕暖之處,卻是不動。

 

  炎絹聽見自己劇烈的心跳聲,她感覺自己好緊張!她知道黎兒的小手正觸著自己,但……怎麼沒動靜呢?抬起頭看向黎范兒,竟看見她將沾有濕液的指頭放入口中舔嚐。「黎兒?!」這一幕讓她太震撼了!

 

言絕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

 

  病房裡,核智文雙眼緊閉,神情痛苦,呼吸急促且費力。

 

  「智文,接受手術好嗎?別再拖下去了,我求求你!」伊琳緊握住他的手,淚眼哀求,智文想等到她懷孕的消息才動手術,但就算真懷孕了,時間點也根本不對,聰明如他怎麼可能算不出來呢?除非……和核允昊第一次發生關係時,就已經受孕了……但這機率太小。

 

言絕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  「他怎麼可以那樣對待妳!妳那麼愛他啊!」晶兒雙眼含淚,氣憤的要衝出門去理論。

 

  「晶兒,別去。」優子拉住她的纖細手腕。

 

言絕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  一結束會議,她立刻往外走,往偏僻的地方去,愈走愈快,後來還用跑的,直到她跑進地下室倉庫,這個平時不會有人進來的地方。

 

  她在黑暗裡面靠著牆壁喘氣,心跳就要控制不住奔跑出來了。還好她逃掉了,逃離那個可怕的惡魔!

 

言絕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不好意思啊親愛的各位

很忙

七月復工,幾號還不確定.......


言絕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

 

  她出席過各種大型國際學術會議,她見識過許多事情,還擁有過不少女人,卻都沒像現在這麼緊張……她俯身望著黎范兒,心跳很急速,思緒也慌亂,不知道該怎麼作。

 

  「老師?」黎范兒輕喊。

 

言絕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